七日鑑賞期內

本網站施行履約交易保證,貨到七日內(含假日)享有鑑賞期之權益
(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僅供您參考),商品有瑕疵或不滿意(未拆封使用),均可退換,請安心選購。

但必須遵照以下規則:

考量衛生問題,產品必須在未使用的狀況下七日內可進行換貨服務,逾期或使用過後不得退換。

商品若拆封後,不是因為瑕疵,恕不退換(屬於貼身物品關係)!!

 

保障消費者權益:

收到商品時,請檢查商品是否有損壞或功能是否正常。一旦拆封使用後,恕不接受退換。

如發現瑕疪,可於七日內撥打客服專線或至留言版留言 說明損壞情形,

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換貨服務。

 

退換貨注意:

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 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及所有附隨物品或資料之完整性 ),否則恕不接受換貨。

七天鑑賞期後:

七天鑑賞期後,商品若非商品瑕疵或故障,想更換為其它產品,則必須自行支付郵資。《產品未使用狀況下》。

 

保固期一年內:

若商品有瑕疵或損壞,可打客服電話詢問人員,再自行寄送損壞商品到以下地址。

『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18巷1號5樓』 夢遊網路科技公司  收。 

經過人員再作測試確定損壞,會為您提供更換新品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