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如訂購商品無法順利出貨或缺貨,我們將以MAIL通知並直接取消該商品,訂單內如還有其他商品也將繼續為您安排出貨作業。

 

出貨時間:

今天「中午12點」完成訂購且付款完成(除了到宅付款或超商取貨付款)。
下午收單後開始出貨(不含六、日或國定假日和颱風、地震、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或系統設備維護)。

●商品均「有庫存」,若無現貨,出貨人員會電話通知或詢問是否換貨。

●遇到訂單量較大時,可能會延遲1天出貨,請見諒。
 (欲知道配送狀態,可以查看Mail有無配送通知信)。
 (有疑惑或是急件,歡迎電聯通知)。

 

商品到達天數 (使用黑貓宅配) :

●1天「到宅付款」(不含外島、離島地區)。

●1天「宅配寄送」(已付款狀態) (不含外島、離島地區)。

●2~3個工作天:「超商取貨費款」、「超商取貨」(已付款狀態)。

 

其他注意事項  :

※選擇「超商條碼」 OR 「超商代碼」繳費的買家,一定要先繳費完成,才會出貨。
※選擇「超商取貨」大約2~3個工作天。(到貨時,該店超商系統會簡訊通知。)
※商品已配送的狀態,公司系統會寄出Mail通知信
(若有遺漏的狀態,也許是信箱問題或是Mail填寫錯誤)

 

※若有疑問或欲確認確認之處,請致電:(02)5568-6580

  電聯時間:周一至五9:00~18:00 (不含午休12:00~13:00)。
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18巷1號5樓   夢遊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